在聯成電腦我報名了遊戲產學班,2D美術方面老師給予了大量的資料,且教學內容十分豐富,讓我學到了許多對未來就業方面的相關技能,包括painter,photoshop,都有不少進步,最近學習到3D建模的部分,更是興趣十足,木瓜老師輕鬆的上課方式雖然步調有點緩慢,但慢有慢的好處,雖然可能學到的東西比較少,但相對的吸收的卻反而多,老師在每次示範完之後都會適時的關心同學的進度,一旦發現同學有問題,就會馬上飛奔過去幫忙解決,而且對於同學的問題更是有問幾乎必答,即使是老師暫時回答不出來,也會在隔天的課程中想辦法找出答案為同學解決,目前對於建模的部分越學越有興趣。雖然自己未來可能不一定是要往這方面的工作去求職,但在聯成學到的東西卻讓自己可以再找尋工作的路上,除了本身所學的資訊相關工作之外,還多出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可以選擇。

此外目前除了遊戲產學的部分,我個人另外也報名了painter的相關課程,這次課程邀請到了插畫界的大咖"梁月老師",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藝術,目前僅僅學了幾堂課,就已經發覺了老師的教學上實質的幫助,對於個人的實力也有了些許的提升,目前所學到的各項技能,對於自己日後的工作目標也開始覺得有慢慢朝著目標前進的感覺(當個偶爾接接case的電腦工程師之類的...),感謝聯成電腦,讓我覺得自己慢慢的價值連城XD

波堤獅  

101045523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weed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